English

四所中国高校图书馆被指定为联合国资料保存图书馆

2000-01-07 来源:光明日报 谢美华 我有话说

新华社联合国1月5日电联合国新闻部5日宣布,联合国出版部已将四所中国高校图书馆指定为联合国资料保存图书馆。

这四所图书馆分别是北京大学法学院图书馆、武汉大学法学院图书馆、华东政法学院国际法系图书馆和广州中山大学法律系图书馆。

联合国新闻部说,根据有关协议,联合国将向上述四个图书馆提供联合国的法律资料,由它们将这些资料免费出借给公众。

为方便世界各国读者获取联合国资料,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共有378个图书馆被联合国指定为联合国资料保存图书馆。它们分布在14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非洲有55个,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有104个,东欧有32个,西欧有84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有49个,北美洲有54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